今天是   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赣州经开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3-07-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巡察动员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7月31日上午,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赣州经开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市委第六巡察组组长罗明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委第六巡察组副组长刘新生传达上级有关巡视巡察工作新精神新要求,赣州经开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复彬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六巡察组全体成员、市纪委市监委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廖为平、赣州经开区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职工和退休干部及服务对象代表参加会议。


罗明强调: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主动接受监督的政治自觉

充分认识巡察是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的重要举措,是促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

二要聚焦职责使命,围绕“四个聚焦”查找政治偏差

聚焦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的落实情况加强监督,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加强监督,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加强监督,聚焦监督检查整改落实情况加强监督。

三要强化“同题共答”,共同完成好巡察工作任务

开展好本次巡察工作,是市委巡察组和经开区人民检察院党组的共同政治责任。经开区人民检察院党组要主动查摆、系统梳理本单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领导班子及成员要示范带头作表率,努力营造自觉接受监督、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的良好氛围。



郭复彬表态:

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共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工作要求上来。要做到认识到位、行动到位。要强化责任担当,同题共答,全力以赴配合保障好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要强化保障,畅通联络,服从安排,严守纪律。要推动成果转化,立行立改,切实以此次巡察为契机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抓牢重点,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统筹兼顾,坚持配合巡察和检察业务同步推进。

图文:沈海辉、张国翠

审核:曾 群

——END——


 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岭西路69号 邮编:341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