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暖冬护苗|赣州经开区检察院法治巡讲进校园
时间:2022-12-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连日来,赣州经开区检察院持续开展“暖冬护苗”法治巡讲活动,14名法治副校长走进区内16所挂点的中小学校履行职责,督促落实最高检“一号检察建议”,面向师生举办宣传活动、法治讲座16场次。


党组书记、检察长郭复彬受聘为凤岗塘屋小学法治副校长


课堂回顾

巡讲的检察干警重点解读《反电信网络诈骗法》《反有组织犯罪法》《家庭教育促进法》等新施行的法律法规,将防范校园欺凌、安全教育、反电诈、反邪教、扫黑除恶、禁毒以及提升群众满意度等内容全面融合,并以多种方式呈现,受到7000余名师生的广泛好评。





 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岭西路69号 邮编:341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