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扫黑除恶
审查起诉11人!赣州经开区检察院聚力扫黑除恶
时间:2018-04-09  作者:  新闻来源:赣州经开区检察院门户网站  【字号: | |

 

 
 
 
 

  客家新闻网讯 章玉成 见习记者邱国燕报道:4月9日,记者从赣州经开区检察院获悉,为切实增强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该院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截至3月底,共受理审查逮捕涉恶案件5件26人,审查起诉3件11人。

  据了解,该院制定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明确指导思想、基本原则、总体目标和工作措施,成立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组织精干力量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确保取得实效。同时,该院利用报纸、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渠道,及时宣传中央、省、市、区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策规定、检察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同步工作情况,公布涉黑涉恶犯罪线索的举报电话及信箱;组织业务骨干参与全区综治宣传月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通过制作“扫黑除恶”专题展板、宣讲真实案例、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深入村组、社区向群众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法律知识,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编辑:刘秋妤
 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岭西路69号 邮编:341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