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控申检察为民办实事】赣州经开区检察院 2024年2月“检察长接访日”安排公告
时间:2024-01-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检察长接访月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群众信访反映的问题都是他们的急事、难事、揪心事,关系着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信访工作条例》,推动解决群众反映的实际问题,提升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满意度,根据我院接访工作安排,每周二为检察长接访日。现将我院2024年2月检察长接访安排公告如下:


一、接访月活动安排

赣州经开区检察院

检察长接访安排表

接访时间

接访领导

职务

2月06日

宁华北

检委会专职委员

2月20日

熊翼

检委会专职委员

2月27日

郭复彬

党组书记、检察长



二、接访地点安排

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主楼大厅窗口



三、接访事项范围

1

不服法院生效判决、裁定的申诉

2

不服人民检察院处理决定的申诉

3

反映公安机关侦查活动存在违法行为的控告

4

反映人民检察院工作人员违法违纪行为的控告

5

属于检察机关管辖的司法机关工作人员职务犯罪的举报

6

加强、改进检察工作和队伍建设的建议和意见

7

其他依法应当由人民检察院处理的信访事项


注意事项

来访群众请携带好本人身份证件,接受信息登记。如多人提出共同信访事项的,请推选不超过5名代表反映诉求。请自觉遵守《信访工作条例》规定,主动维护信访秩序,听从工作人员安排,做到依法、有序、文明反映诉求。



赣州经开区检察院将坚持把“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和“全局性”工作狠抓落实,着力在真情实意上下功夫,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切实在为群众办实事中体现检察担当,让人民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文字编辑:陈功萱

审 核:李春生、章玉成


 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岭西路69号 邮编:341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