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赣州经开区检察院闭卷考试迎接司法改革第三方评估
时间:2018-10-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进检察机关司法责任制改革,检验检察干警对司法责任制改革相关知识的学习掌握情况,10月19日下午在区检察院内组织在岗在中央政法专项编制人员参加“司法责任制改革应知应会知识考试”。

考试一律采取闭卷方式进行,以选择题、填空题、判断题为主,内容涵盖高检院、省院、市院出台的司改文件等内容。

此次考试是经开区检察院迎接司法责任制第三方评估的一项重要工作,能够帮助全院干警找准问题、查漏补缺,加深对改革的理解和认识,以考促学、以考促用。

此前,该院还在微信工作群认真学习、传阅司改各项政策,院领导为干警深入解读政策,把干警普遍关心的、应该知道的问题讲清楚,增强改革认同感,把思想统一到司法责任制改革的落实行动上来。(叶子霖)

 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岭西路69号 邮编:341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