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赣州经开区检察院召开“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9-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21日,赣州经开区检察“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后召开了“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张伟主持会议,党组书记、检察长黄林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了省委《关于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意见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奇在省委常委班子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总结讲话等讲话精神,打牢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思想根基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伟代表党支部领导班子对照检查。随后,按照“一个一个过”的方法,支部书记带头,支部班子成员和党员领导干部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并真诚地开展了相互批评。支部班子成员和党员领导干部对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作了表态性发言,明确了今后整改的目标和方向,体现了从我做起、真转真改的态度和决心。

最后,党支部书记张伟代表支部班子作表态发言,强调抓好问题整改是开好组织生活会的重要环节,要对查摆出的问题进行梳理,逐条整改,确保落实。要借助专题组织生活会不断增强党员意识,用党建工作推动检察工作新发展。

 

 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岭西路69号 邮编:341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