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双提升”检察官总动员:到群众身边去
时间:2018-08-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10日上午,为进一步提升公众安全感和群众满意度,我院“双提升”检察官总动员巡回宣传队走进村组,来到三江乡肖边村、斜角村两个村的群众身边。

   在两个村的村委,我院干警与村组干部召开碰头会,向他们介绍检察机关的职能、工作成效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律知识,热情邀请他们填写我院“双提升”调查问卷,征求他们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希望通过他们起到以点带面的作用,带动本组和周边村民,提升对检察工作的满意度。同时,委托他们将《致全区人民的一封公开信》、扫黑除恶宣传单、宣传扇子、环保购物袋等宣传物品发放到村民手中。

                                           

 

    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物品3500余件,覆盖两个村2200余户7500余名村民。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按照既定的“双提升”工作谋划,按照包干分片的方式,确保“双提升”宣传全覆盖,并进一步丰富活动方式,提升宣传效果,提高知晓率。

 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岭西路69号 邮编:341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