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赣州经开区检察院开展“节能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
时间:2018-06-15  作者:罗婉绮  新闻来源:赣州经开区检察院门户网站  【字号: | |

 

为进一步强化干警的节能意识,赣州经开区检察院于6月11开始,举办了节能降耗 保卫蓝天” 为主题“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系列宣传活动。

6月12日,全院干警积极参与了废旧电子商品兑换活动,大家纷纷把家中废旧的手机、烧水壶、数据线、键盘等商品带到单位进行兑换,并将废旧商品交予专业的废旧物资调剂公司,实现了废旧物品的循环利用。许多干警都感慨:“以前废旧的电子商品都是直接丢垃圾桶,其中的有害垃圾更是对环境造成不良影响。经过这些年的节能宣传教育,我现在都会攒着来参加兑换活动,即环保又能实现增值,真是一举两得。”

6月13全国低碳日,号召全院干警绿色低碳出行,乘坐公共汽车、骑自行车步行上下班,以实际的行动支持节能减排。即使当天阴雨绵绵,也有近一半的干警选择了乘坐公交车、骑自行车或步行的方式上下班。

同时,还持续开展了节能宣传片展播、节能知识竞赛和宣传画报粘贴等全员活动,通过全员参与节能宣传的模式,切实提高了全院干警的节能意识,形成了从我做起,节约用电、用纸、用油、用水,做到人人讲节约、事事讲节约、处处讲节约、时时讲节约的浓厚氛围。

 

 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岭西路69号 邮编:341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