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区检察院学习传达全区2017年工作总结暨2018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
时间:2018-02-12  作者:沈海辉  新闻来源:  【字号: | |

212日上午,区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会,传达全区2017年工作总结暨2018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原原本本学习了市委常委、区党工委书记李明生在会上的讲话。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林南要求将会议精神全面贯彻到2018年工作中,要紧扣工作“一条线”,坚持以公诉为核心,以公益诉讼为重点,以监督工作案件化管理改革为抓手,进一步创优创新创特检察工作;要围绕发展“一盘棋”,努力营造有利于企业家创新创业的良好法治环境展现服务大局新作为;要坚持检民“一条心”, 充分发挥批捕起诉检察职能,不遗余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升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队伍拧成“一股绳”, 纵深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从严治党从严治检。

 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岭西路69号 邮编:341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