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省检察院巡视员魏运亭来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7-11-10  作者:沈海辉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9日,省检察院巡视员魏运亭来院调研指导工作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江阶虎陪同

期间,魏运亭一行实地察看了我院基础建设情况,听取了今年以来工作情况汇报,班子成员针对司法责任制改革进展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点要求:

一要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加强领导、周密部署,制定既符合上级要求又具有检察工作特点的学习宣传贯彻方案。要提高站位、营造氛围,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要深入钻研、细致研读,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的伟大意义和深刻内涵,推动新时代检察工作开创新局面。

二要稳步推进司法改革各项任务落实自觉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以落实司法责任制为核心,稳步推进人员分类管理、职业保障、内设机构改革,拥护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要建立完善科学的考核体系,努力提升办案质效,以缓解案多人少的压力。要做实做细思想政治工作,引导干警正确看待系统内的利益调整和检察改革工作。

三要注重创新创优创特打造工作品牌。要围绕破解工作难题推进工作创新,抓好“培优工程”,在创特色、推品牌、树典型上狠下功夫。要重点推进民事行政检察工作深入发展,开展“生态检察”,探索“公益诉讼”,办理生态环境与资源保护、食品药品安全、国有财产保护等领域案件和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案件,担当起“检察官是公共利益代表”的光荣使命。

 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岭西路69号 邮编:341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