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赣州经开区检察院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时间:2017-10-18  作者:沈海辉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18日上午,赣州经开区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全院干警深受鼓舞,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以大会报告为行动纲领,牢固树立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切实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进程中,履行好检察干警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职责。

当日下午,该院组织开展了交流座谈,与会干警畅谈感言感悟。

廖永海说,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历历在目,追逐伟大“中国梦”的脚步永不停歇,推进“四个全面”战略的路途风雨兼程,对未来的展望催人奋进。五年来取得的成就是全方位的、开创性的,变革是深层次的、根本性的。具体到全国八千多万党员中的一份子,我们一定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埋头苦干,奋发有为,适应新常态,面对新要求,迎接新挑战,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唐艳艳说,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我们要始终坚持“司法为民”宗旨,做到思想观念上“亲民”,工作部署上“爱民”,工作措施上“利民”。要着力解决民忧、民急、民困。要始终恪守和践行检察职业操守,爱岗敬业,忠诚履职,带领综合部门干警做好每一件小事,服务全院,勤恳无悔,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

钟志华说,报告中提到人民群众在法治、公平、正义和安全等方方面面对我们提出了新的要求,我们要切实发挥打击、预防、监督、教育、保护等检察职能作用,在每一个案件中彰显司法公正,服务发展大局,保障民生民利,为创优发展环境、维护和谐稳定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

冯莉芬说,作为一名检察干警,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好人民公仆,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努力创造经得住实践、人民和历史检验的工作业绩。围绕经济发展,落实“主攻工业”决策部署,创优企业发展环境,通过每一次耐心、细致的服务,让企业感受到我们服务发展的诚意。围绕保障民生,大力推动脱贫攻坚,落实帮扶举措,通过每一次走访对接,让贫困群众坚定“摘帽”的信心。

最后,该院要求全体干警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并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机结合,通过深入学习、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赣州经开区检察事业的发展汇聚强大的动能。

 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岭西路69号 邮编:341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