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赣州经开区检察院“三个一” 严防中秋国庆期间"四风"反弹
时间:2017-10-26  作者:沈海辉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中秋节、国庆节临近,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持之以恒反对“四风”,赣州经开区检察院采取多项举措严防“中秋”“国庆”节点“四风”问题反弹,努力营造崇廉尚廉、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组织一次廉政会议。9月25日, 该院专门组织召开廉政专题会议,重温工作纪律和有关规定,传达近期违反纪律规矩典型案件的通报,要求全院干部职工在中秋、国庆期间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检察人员八小时外行为禁令》以及省市区相关规定。坚决做到不接受案件当事人及其委托人赠送的现金、礼品以及电子礼品卡、微信月饼券等“隐形”礼品,不接受案件当事人的宴请,并严格执行财务管理制度,坚决把好公款开支的审批、报销环节。

发送一条廉政短信。该院利用手机微信、短信便捷快速、阅读方便、警示效果好的特点,在节前,统一向全院干部职工及家属发送廉政微信、短信,让他们都能收到温馨提醒和宣传教育,做到早打招呼,提前预防,让每个干警将廉洁自律的规定要求入眼、入脑、入心,确保严把节日“廉政关”。

开展一次专项督查。该院充分发挥检务督查小组职能作用,制定了节日期间的专项督查方案,确定将不定期进行明察暗访,并严格落实奖惩制度。对每位干警的纪律作风、工作作风进行督查和通报,并在案管中心、门户网站、官方微信、微博等公布举报电话、随案发放廉政监督卡等,畅通信访渠道和舆论监督渠道接受群众监督,切实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坚决做到“零容忍”,保证队伍廉洁。

 

 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岭西路69号 邮编:341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