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赣州经开区检察院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法治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2017-05-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高法律知晓率,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法律意识和文明意识,2017年5月22日上午,赣州经开区检察院法治宣传队在幸福时光小区开展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法治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队的干警们通过现场解答群众提问、悬挂条幅、发放法治知识宣传册、摆放宣传展板等形式,积极向过往路人和附近店面的群众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法律知识,同时热心解答群众疑问,提供法律帮助,引导群众正确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10余人次,使广大群众进一步增强宪法意识和法制观念,加深群众对检察工作的认识和了解,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奠定坚实基础。

 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岭西路69号 邮编:341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